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调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30
责任编辑: 汪旭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最新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放假期间交通车按双休日时刻运行。

2.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正常上班、上课,分别补周三10月7日、周四10月8日的课。

3.10月9日(周五)起开始执行冬季作息时间和交通车运行时间。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特殊性,珍惜校园来之不易的全面、正常和安全的教育教学局面,落实相关责任,抓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全校师生员工要坚持“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滁”,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跨区域长途流动,避免人员聚集,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旅行,注意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3.做好师生行程报备,确保离校底数清、返校行程可追踪。教职工离滁返滁需提前向所在单位报备假期行程安排,保留好交通票据信息。学生离校前需履行报备手续,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告离校时间、前往目的地等信息;假期结束返校前,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告行程安排(包括返校时间、乘坐的交通工具),保留好交通票据信息(包括火车票、汽车票、地铁票、出租车票、公交车票等)。

4.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全校师生员工要坚持通过“掌上蔚园”进行健康打卡,坚持晨午晚检,每天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各单位要坚持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工作要求。

5.师生返校必须符合返校条件。如出现身体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时,要及时就医和报告,暂不返校。必要时须进行核酸检测。

(二)做好安全和后勤保障

1.假前,各单位要进行安全自查,安保处要牵头组织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假期,要加强校门管理,坚持“非必要不进校”,禁止闲杂人员入校,按规定做好人员出入校门的防控。要加大假期校园安全巡查,确保校园安全。

2.后勤管理处要做好食堂、学生公寓、超市、快递、物业、水电等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保障假期留校师生正常生活秩序。信息中心要加强网络信息监控与管理,保障网络安全。

(三)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1.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假期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并及时向校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所有带班值班人员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

2.各单位假期值班安排(包括人员名单、值班电话及手机号码)请于9月28日上午下班前报送校办公室申思达处。

3.假期值班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

校总值班电话:白天3510007;夜间3510021、3511021、3516110。

(四)学校之前所发通知与本通知精神不一致以本通知为准

校办公室  

2020年9月25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