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教育厅来校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7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思政处二级调研员王后林到我校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润热情会见了王后林,并介绍了学校当前工作情况。

学校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晓华汇报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他介绍,我校获批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对照建设标准,出台14个重点建设项目,着力构建“1234’育人格局,努力建设“五彩”校园,不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教务处、学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王后林充分肯定了对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探索和推进的工作,对进一步推动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要认真对照项目建设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聚焦立德树人,提升育人能力;要注重提炼工作成果,打造工作亮点特色;要坚持不懈,持续推进,着力形成工作长效机制;要强化统筹协调,整合育人元素,放大育人效果,确保“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