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开展国庆节中秋节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25日上午,我校联合公安部门同时对会峰、琅琊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国庆与中秋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国保大队、会峰路派出所和学校安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学生处、校园警务站等部门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重点围绕校园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食品与卫生安全、假期值班安排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师生安全管理、校舍、特种设备及校园在建工地安全、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排查,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落实责任、限时整改。

检查结束后,安全保卫处召开部门会议,对警校紧密联动、突发性事件先期处置、进出校门人员车辆管控等作了布置,强调了安全责任重点、安全责任人员、安保工作中心,明确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安排,加强校园巡逻力度,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和谐的假期。(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