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省委第十四综合考核组向滁州学院领导班子反馈2019年度综合考核情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26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反馈会,省委第十四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代表考核组向我校领导班子反馈综合考核情况。党委书记陈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正副职,二级学院党政正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等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储常连从发展考核、党建考核、疫情防控专项考核等方面,反馈我校领导班子总体运行情况。2019年,我校领导班子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团结合作,创新务实,勇于开拓,做到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善于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在发展方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坚持学科建设龙头地位,科研水平明显提升;坚持产教融合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坚持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教学模式不断创新。在党的建设方面,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得到新提高,党的组织建设得到新强化,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得到新提升。在疫情防控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战双赢”。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考核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陈润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担当提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锤炼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推进抓整改。对标省委考核反馈,做好结合文章,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成果巩固到位。要奋力抢抓机遇,突出内涵发展促提升。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新机遇,认真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落实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陈润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要以省委综合考核反馈会为契机,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全面加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奋力推动安徽跨越式发展作出滁州学院应有的贡献。(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