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70周年校庆】我校召开地理信息感知与服务学术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24-25日,我校举办地理信息感知与服务学术研讨会。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河海大学、河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通大学、衡阳师范学院、安徽农业大学等全国高校、研究院所的2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地信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郑朝贵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希望通过此次学术研讨会更好的推动地理信息研究领域的建设与发展。

在研讨会中,安徽师范大学的杨钊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的俞肇元教授、河海大学的苏红军教授、衡阳师范学院的胡最教授等10名专家从不同方向作了具有前瞻性的专题研究报告,与会专家就我国地理信息感知与服务的需求、国内外发展现状、技术体系及热点地区、典型地物的应用示范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此次学术讲座是我校建校70周年系列学术讲座之一,由我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承办,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安徽省地理信息智能感知与服务工程实验室、安徽省地理信息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协办,旨在总结和展示近年来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地理信息感知研究与服务。(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