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长三角地区400余家用人单位来我校揽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24日,第二届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滁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会峰校区举办。

来自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等省市的400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行业主要分布在制造、建筑、金融、信息、教育、服务等多个领域,人才需求涵盖我校2021届毕业生所设全部专业。

来自我校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近万名师生参会。当天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利用学校多媒体教室开展宣讲和考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途径,向毕业生进一步介绍单位情况、发展规划、企业文化、薪酬福利、职业发展前景等,加深毕业生与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

本次招聘会由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我校共同举办。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以“稳就业”为目标,努力实现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活动举办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及相关单位领导深入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应聘学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抓住机遇,积极实现就业。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老师也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指导学生应聘相关事宜。

郑朝贵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现状下,本次双选会是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展现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