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经管学院新增4位硕士生导师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7
责任编辑: 郑晓华
 

近日,经管学院陈学云教授、汪桥副教授、李爱军教授、张晴副教授被阜阳师范大学聘为阜阳师范大学与滁州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2017年,王琦教授和黎娜教授已被聘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近年来,经管学院紧紧围绕学校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中心任务和“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的办学定位,根据学校学科专业定位和社会需求,积极加强学科专业调整、改造和建设。以“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为依托,积极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硕士点建设,积极统筹“应用经济学”学科与社会需要的协调发展,促进“应用经济学”学科的可持续发展,为三年硕士点申报提供条件保证。(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