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7
责任编辑: 申思达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印发了《关于启动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请对照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原则上已申报本年度省级“三全育人试点省建设暨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不得以同一项目书重复申报同类项目。

请各单位于11月3日前将项目申报书及有关支撑材料纸质版(各5份,无需盖章)报送至行政楼431,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jc@chzu.edu.cn。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推荐结果,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上进行网上申报。

联系人:张纪成,联系电话:0550-3510020

附件: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启动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7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