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9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才明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才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铭记伟大胜利,缅怀革命先烈,捍卫和平正义,将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要学习深圳“特区精神”,敢闯敢试,埋头苦干,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学院建设新突破。

研讨交流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科研秘书,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做了主题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通讯员:马颖  初审:郑爱龙)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