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喜迎建校70年 文明礼貌你我他”倡议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30
责任编辑: 申思达
 

亲爱的同学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七秩征程,弦歌不辍。2020年11月7日,我们学校将迎来70华诞。70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学校创建硕士学位点、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新起点。

在校期间能够恰逢盛事,见证学校光荣与梦想的盛典,是我们的无上光荣。当前,全校师生都在积极准备,历届学子、社会亲朋也在密切关注着我们的校庆。作为一名蔚园学子,我们应当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校庆的各项活动中,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为7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值此喜庆时刻,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熟知校史校情,共树爱校意识

校史校情作为传承和延续学校历史的纽带与载体,具有独特的文化功能和教育功能。学校在70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和学术风格,积淀了厚重宝贵的办学传统和学校精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果和治校经验,为国家和社会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作为一名蔚园学子,我们应该充分利用校园网、校庆网、校史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深入了解学校70年的发展历程,认真践行“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切实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蔚园,为实现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

二、注重文明礼貌,共创优良校风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校庆期间,学校将迎来广大校友和各界嘉宾,这正是我们蔚园学子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契机。因此,我们要积极做好各项氛围营造工作,切实为校庆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恪守礼仪、举止文明、热情待客、与人为善;遵纪守法、文明上课、有序就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给所有校庆来宾留下美丽的滁院印象,用实际行动让文明之花开遍蔚园,用一张张鲜活的“名片”展现出蔚园学子阳光、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三、积极参与活动,共享蔚园荣光

校庆期间,学校将举办庆典大会、学术讲座、系列展览、文艺展演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同学们要密切关注校庆动态,以集体或个人的方式,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团结协作、尽心尽责,积极主动地参与好每一场讲座、每一次展览、每一项活动,以主人翁的姿态、惜时如金的作风、时不我待的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服务好校庆的筹备工作和庆典活动,实际行动使校园的每个角落充满温馨和微笑。

回顾70年的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美好的未来,我们信心满怀。70年的厚重积累,对于我们,不仅是馈赠,更意味着继承和超越。“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的机遇正在召唤着我们,让我们一起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发扬优良传统,展现青年风貌,用我们的双手,把蔚园点缀的更加多彩,用我们的汗水,为蔚园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党委学工部  团委

2020年10月30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