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公布了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名单,我校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全校青年志愿者组织的精心实施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实效,营造了浓厚的“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校园氛围。广大师生一方面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一方面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和舆论宣传,成为滁州市无偿献血队伍和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伍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我校师生热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青春情怀。

据统计,2018-2019年,我校师生累计献血2994人次、累计献血量638870ML,1名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学校曾荣获“安徽省2018年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安徽省2019年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入围奖”,1名同志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1名同学被授予“安徽省2019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称号。(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