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暨年末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5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1月25日,我校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暨年末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副处以上干部,校庆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庆办主任张敏、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数学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赵振华依次交流发言,总结校庆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陈润向为校庆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我们共同走过的筹办历程,总结校庆活动取得的经验与成果,是为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他总结校庆取得的成效说,通过校庆系列活动,极大提升了学术影响与社会声誉,广泛汇聚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强大合力,充分提振了滁州学院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陈润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凝聚校庆共识和动力,传承校庆精神,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业绩,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书写滁州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会上,陈润总结了学校下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从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快推进评价改革、落实人才工作推进年任务、加快推进新基建工作、推进校市合作落地见效、加强党建和干部工作、做好期末学生工作等9个方面,就做好年末重点工作、实现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作了部署。他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实干工作基调,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对表下半年重点工作20条,抢抓时间、狠抓落实,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布置了有关巡视整改、“十四五”规划、科技等年末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会议。(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