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省高校“书香江淮”第六届互联网阅读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3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1月20日,“书香江淮”安徽省高校第六届“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颁奖暨第七届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安徽梅山饭店举行。我校学子表现优异,共获6个征文类奖项、1个最美阅读摄影奖、1个朗诵三等奖(4份作品进决赛),其中地信学院王海龙同学荣获征文一等奖、地信学院韩坤坤等两名同学荣获征文二等奖、美术学院苏雨婷等三名同学荣获征文三等奖,信息学院张姝雅同学荣获最美阅读摄影奖,地信学院郭明珠同学通过现场比拼荣获朗诵类三等奖。我校图书馆认真组织“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活动,连续第四届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据悉,2014年以来连续六年举办的“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活动已经成为安徽全民阅读活动中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该活动引导高校师生积极阅读经典著作、思考人生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省全民阅读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高校图书馆发挥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载体。

本次互联网阅读活动共收到征文、摄影、朗诵等作品共计12427篇,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征文获奖者70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最美阅读摄影奖10名;Logo最佳设计奖7名;“经典在我心中”主题朗诵选出20篇优秀作品参加现场总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