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期中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3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1月25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根据学期工作计划如期召开期中工作例会,总结上半学期工作并部署后半学期重点任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教务处副处长王果,全体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庆宏充分肯定了各位督导员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学校对教学督导组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后的督导工作重点是坚持督导并重,要在坚持不懈抓规范问题的基础上,由表及里,由形式到内容,致力于学校质量文化构建。他要求,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逐步完善质量文化建设的制度和体制机制,为督导工作开展提供依据和保障。此外,他还对进一步加强督导队伍建设,提升督导工作地位,推进课程思政在课堂教学中的落实,加强新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督导组副组长韩霞、副组长李敏分别就文理组近期工作进行通报,并对后半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督导员吴小芳分享了第九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会议精神。各督导员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