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定远县38名税务纪检干部来校“充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1月23日,定远税务系统的38名税务纪检干部来我校为期一周的学习。

培训培训内容有:职场人士心理压力调试、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坚持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全国税务系统党建工作规范要义解读、突出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以高质量监督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纪律检查案件审理理论与实务、税务系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实践意义等,不仅注重参训学员专业技能的提高,同时注重学员综合素质的培养。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定远县税务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双方联合设计培训课程,共同遴选培训师资。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做了精心安排,保证培训质量。(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