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座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期中教学情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3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为更好、更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有效推动课堂建设,了解教师教学状况,完善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期中师生座谈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汤文隽、学院督导组组长路德红、学院教师代表郭良瑞以及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1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主任李旻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主要围绕本学期“基础”课的课堂教学、课堂管理、学生的课堂学习、课堂表现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畅所欲言,普遍认为思政课教师上课认真负责,讲课有激情,课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尤其是“三位一体”(课堂教学、网络教学、实践教学)教学模式,能够充分展现学生主体性,有很强的参与感,同时也对进一步深入改革创新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汤文隽首先充分肯定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基础”课建设及教学实效,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更好的实现师生共筹共建,教学相长。路德红感谢同学们对思政课的认真对待与思考,并强调“基础”课是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核心课程,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思政理论课的重要性,更好的成长成才。(通讯员:马颖 初审:张静)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