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3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1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会议。

郑朝贵指出,学校要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研判新形势,分析新特征,回应新问题,以一流引领、创新驱动、特色发展和评价导向为教学工作重心,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推进教学评价改革,引导广大教师坚持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位一体”育人理念,潜心教书育人,着力培养时代新人。

会上,李庆宏对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的教学工作要围绕巡视整改反馈的问题,聚焦课程思政建设,聚焦OBE理念的落实,聚焦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相关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校督导组副组长李敏对近期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改进建议。(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