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师生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30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30余人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展厅,观看了各类图片、影像资料和珍贵历史文物,切身感受了渡江战役的艰苦过程、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加强党的最新理论学习,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光荣历史激励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的党员形象,为推进学院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吕玉龙 初审:胡凤)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