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关工委:在江淮片高校关工委第十七次会议作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30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26日,安徽省江淮片高校关工委第十七次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佩刚,中国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中国科大关工委副主任周先意,教育厅关工委以及江淮片13所高校关工委分管领导、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校原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倪阳出席,并在会上作了“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进关工委工作”主题发言。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省教育厅丁仁能同志传达了厅关工委会议精神,江淮片十三家高校关工委总结交流各自工作特色和经验,探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关工委工作的路径和方法。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校区和校史馆。(通讯员:李正红,初审:倪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