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民建滁州高校支部在我校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6
责任编辑: 张纪成
 

11月5日,民建滁州高校支部在我校“民建心苑”活动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素侠主持。

王素侠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重点对十五个“关键表述”作了解读。她指出,支部会员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讲正气、走正道,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民主党派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她强调,在高等教育方面,高校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苦练内功,进一步以科技创新为重点,为国家培养新时代优秀人才;在发展企业方面,企业会员要不断强化品牌建设,适应市场上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以品牌为引领提高发展质量,全面推进创新发展和信息化工作,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在参政议政方面,支部会员要根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35年远景目标,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