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会议。

李庆宏回顾了2020年教学工作。他说,在抗疫特殊背景下,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学校先后获得了“线上教学示范校”“双基建设示范校”“课程思政建设先行高校”三项荣誉,教学改革不断深入,教学运行稳步推进。2021年是“十四五”教育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面临着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要加强学习研讨,促进教学深度融合,树立大的教学观和育人观;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强人才培养的动力和活力;要加强督导评估,持续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

教务处处长蔡华主持会议,通报了期末教学常规工作,布置了2021年教学重点工作。他希望各学院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转换,提前谋划和实施2021年重点工作,加大教学成果奖培育,以一流引领、创新驱动、特色发展和评价导向为教学工作重心,紧扣人才培养为主线,加强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专创融合,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课程质量,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团委、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校督导组副组长李敏反馈了学业评定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交流讨论了2020年教学相关工作。(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