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部署期末学生管理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2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月1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书记王芸、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疫情防控、寒假放假、春季开学、舆情应对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江文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的疫情防控作为一场大考,班主任务必要将工作做到“四实”:要思想工作扎实,管理工作足实,舆论引导精实,严格责任落实。

王芸希望班主任加大宣传教育,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学生认识,杜绝麻痹大意;要按照学校要求,抓好寒假和春季开学期间的管理工作,做好异常情况风险应急处理预案,强化责任落实制度。

与会辅导员、班主任纷纷表示将落实各项要求,对学生做到宣传教育到位、关心关爱到位、信息摸排到位、教育管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工作举措应对挑战。(通讯员:车喆  审核:王芸)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