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辅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3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月11日,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食品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年度考核暨“十佳辅导员”评选推荐工作。

食品学院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考核小组。会上,叶高宣读了滁州学院关于辅导员考核、评选推荐“十佳辅导员”的细则,明确考核评选办法要求。四位辅导员分别就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工作业绩、综合表现等进行详细的汇报。考核小组成员认真听取每位辅导员的年度工作述职总结及个人自评情况,结合各项测评指标,进行民主评议。

辅导员述职是历年辅导员考核评优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辅导员之间互相交流与学习的机会,通过总结工作中的特色和不足,从而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整体工作水平。食品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客观准确评价辅导员的表现与业绩,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