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土木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3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月11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党员履职、理论学习及实践、党员教育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方面,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对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主要工作打算。

戴仕宝在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对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作用,筑牢政治基石;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继续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三是紧密结合学科和专业特点,充分发掘各支部特色和优势,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绍山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围绕党支部“七个有力”的标准,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要压实责任,做好示范引导,在疫情防控中充分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孙磊  审核:陈绍山)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