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连续第4年入围全省发明专利百强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月8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发文公布了2020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我校综合排名全省第69位,较上年上升6名,位列全省高校第12位,省内同类高校前列。这是自2017年以来,我校连续4年上榜。 

近年来,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推动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申报工作。学校还出台《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

据悉,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发布旨在为贯彻落实《“十三五”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引导和鼓励我省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提升,加快推进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评选综合考量参选主体的创新能力、知识产权的运用与管理能力等。(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