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2至13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老干部、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干部、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和诉求,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衣食住行、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已是耄耋之年的张华三老师表示,自工作至今,目睹了学校的发展,更是非常有幸能够见证70周年校庆,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老同志们看到冒着严寒而来的校领导们,拉着手激动不已地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纷纷对学校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叫好,表示要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也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