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4
责任编辑: 吉晓华
 

为了开好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次学习会,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2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陈润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生活会、疫情防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教育改革等方面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科学把握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陈润就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真正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围绕深化新时代学校教育评价改革主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围绕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主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