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3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月11至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一在辅导员、班主任的陪同下连续两天多次深入调研学生宿舍及安全情况。

刘一一行走进学生宿舍,仔细观察学生生活环境,深入询问学生们寝室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走访中,刘一详细关注同学们的在校学习情况以及生活情况,观察宿舍各设备的完善性,教育学生青年时期身体锻炼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在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天气寒冷,出行要注意安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眼下正值学期末,同学们应加强复习,及时巩固。

刘一带领同学们一同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青年在成长和奋斗中,会收获成功和喜悦,也会面临困难和压力。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要努力做到“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无论顺境逆境都要把它当做人生的试金石。

刘一强调,学生面临实际生活中的问题时,难免会遇到各种情况,应该学会用正确的思维方式去思考问题,通过正当途径反应。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报告。(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