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安徽科技学院考察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月13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等一行赴安徽科技学院,考察调研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受到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等热情接待。

蒋德勤、李震对陈润、郑朝贵一行到访安徽科技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创硕三年行动计划和双组长制统筹推进工作的基本经验,介绍了创建硕士点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凝聚全校之力,及早谋划,不断凝练,不断努力,持续推进。一是要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二是要对标对表认真研究,三是内建外联多措并举,四是细化举措强化督查,五是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详细介绍了学校硕士点创建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和分享了创建硕士点13个指标分解、申请报告书撰写、支撑材料准备以及工作推进的基本经验。

陈润、郑朝贵对安徽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学校发展目标介绍了学校硕士学位点创建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情况。陈润、郑朝贵指出,安徽科技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发展目标明确,很多方面都是滁州学院学习的榜样。学校硕士点创建成功的经验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内容的详细介绍对于滁州学院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陈润、郑朝贵强调,滁州学院和安徽科技学院同城办学,同向发展,希望两校同向同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经验,推进共同发展。

双方参会同志还就学校发展、硕士学位点创建、“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校办公室、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调研。(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