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民进滁州学院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9
责任编辑: 陈沭文
 

 3月25日,民进滁州学院支部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组织专题学习和讨论会,支部主委李晓春主持会议,支部会员与会学习。

 会议就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相关精神进行了学习。  

李晓春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民进会史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工作条例》。会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就中国共产党早期创始人之一陈独秀先生革命事迹、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应当发挥的作用开展讨论。李晓春要求支部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会员责任担当,善于反映群众诉求,把社情民意转化为各项提案,汇聚民智、凝聚共识,切实成为滁州市和滁州学院各项发展的积极参与者、躬身实践者、全力推动者。

会议还筹划了2021年对民进会史教育基地的学习、参政议政工作计划、社情民意调研课题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等。(通讯员:毛环  审核:李晓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