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民建高校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07
责任编辑: 吉晓华
 

4月30号,民建高校支部在我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活动,专题学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王素侠主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汤文隽教授受邀作“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宣讲。

活动中,汤文隽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微课堂视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围绕如何坚定合作初心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拼搏奋斗,创造了灿烂业绩,造就了伟大辉煌。2021年,中共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于党史中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坚守初心。中国民主建国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参政党,要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贡献。(通讯员:张纪成 审核:王素侠)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