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4
责任编辑: 张悦
 

7月16至1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铜陵学院承办的“奥克麦迪-恒宇杯”2021年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铜陵顺利举行。我校化工学院学子贾良勇获得大赛一等奖,杨怡晴、王亚男及赵月获得大赛二等奖,宗卫家获得三等奖。

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竞赛B类赛事。大赛旨在加强材料类专业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实验教学,提高大学生金相实验技能。本次比赛吸引了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皖西学院及巢湖学院等省内27所高校积极组队参赛,158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我校参赛选手在专业教师团队精心指导下,经过数月的培训和选拔,六名选手代表学校参赛并斩获佳绩。(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