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后勤处:部署暑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1
责任编辑: 陈沭文
 

7月20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暑期工作。后勤处领导王诗根、王邦俊、卢福林、何霞、屠磊出席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暑期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新局。

处长王诗根就2021年暑期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暑期工作不断,保证正常运转。聚焦聚力,突出任务重点。适当调休,合理调节。要充分认识暑期后勤工作的特殊性,暑期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正常期、基建维修工作的黄金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推进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必须增强紧迫感,坚守岗位不懈怠,后勤服务“不打烊”。要高标准、严要求,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确保暑期后勤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圆满。(通讯员:方佳伟 审稿:王诗根)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