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加强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1
责任编辑: 卞德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720日下午6时,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标本9,截止到7218,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本土确诊病例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安排专人立即排查自76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返滁、返校师生员工(含后勤服务和安保人员),并将人员名单于721日(周三)2000前上报。自主接受核酸检测,及时上报结果。其中:

学生信息报学生处徐淑猛,QQ364789428

教职工信息报人事处彭林,QQ1012446061

二、目前,在上述中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对仍在南京非中风险区域和管控区域其他地方的师生员工,如需返校,必须经严格审批,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严禁师生员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近期,师生员工非必要不赴宁,如确需前往南京市其他地方的,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各单位要与滞留在上述地区的师生员工保持联系,关心关爱、教育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测温,规范佩戴口罩。并做好心理疏导。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凡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员工,应履行社会义务,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目前,国际特别是我国周边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南京市又出现本土病例,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时刻关注全国防疫形势,绷紧防控之弦,牢固树立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控;校内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特此通知


滁州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21

近七日内有南京旅居史信息排查表.xlsx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