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成果转化中心:助力来安县生态文明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2
责任编辑: 陈沭文
 

近日,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副主任王岽、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董艳赴来安县生态环境局洽谈合作交流。来安县生态环境局局长马庆庆、副局长李翔等热情接待了诸立新一行,双方围绕来安县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生物多样性调查、生态环境监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诸立新介绍了学校科研实力及近年来科技项目开展情况。董艳教授详细汇报了相关领域技术研发优势、科研成果及应用案例。马庆庆介绍了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重点项目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政府需求制定初步方案,推动合作实施落地,助力来安县生态文明建设。(通讯员:王岽 审核:诸立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