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成果转化中心:来安分中心挂牌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6
责任编辑: 陈沭文
 

7月21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来安分中心在来安县双创园正式挂牌成立。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来安县科技局局长赵静共同为中心揭牌。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及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分中心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校地双方围绕进一步推进“科技副总”挂职、“科技小院”建设实施等展开交流和讨论。下一步将全面深化与来安县校地合作,发挥分中心工作能动性,通过科技支持与人才输送多项举措助力来安县工业经济发展。(通讯员:王岽 审核:诸立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