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科院:学子探访黄梅足迹体验戏曲文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6
责任编辑: 陈沭文
 

近日,教科院学子在安庆市开展以“黄梅戏的传承与发展”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研究安庆市黄梅戏在当今社会的传承与发展情况,号召广大市民保护黄梅戏,激发市民对黄梅戏的热爱之情。

7月16日、17日,实践队员在安庆市各街道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调查问卷以及走访的形式,了解不同年龄阶段人群对黄梅戏的喜爱情况,以及黄梅戏在当代社会的发展情况。并在调查访问的同时,向市民宣传介绍黄梅戏的基本概况,传播黄梅戏文化。

7月19日,实践队员邀请8位市民一同前往安庆市黄梅戏会馆观看黄梅戏表演,会馆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黄梅戏的由来以及发展历程。8点整黄梅戏演出正式开始,几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全场掌声不断。(通讯员:聂辉 审核:宋德如)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