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应邀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农林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高等农林教育论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4
责任编辑: 张悦
 

7月2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农林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高等农林教育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召开,我校作为教育部首届新农科项目建设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被推荐为会员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孙法军,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林万龙等领导和专家详述了分会成立背景,并对未来工作表达了殷切期望,指出分会应积极开展工作,为高等教育强国、乡村全面振兴、农林科技创新、农林教育改革与发展等作出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之后,举办了“首届高等农林教育论坛”。教育部高教司农林医药科教育处处长高斌作《加快新农科建设 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报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多个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新农科项目负责人、教务处处长蔡华与相关高校专家学者就新农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联系,为我校新农科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