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30
责任编辑: 张悦
 

7月17至24日,由教育部主办,天津体育学院、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天津市教委、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192名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王世伟、范凯迪等8名队员代表安徽省参加本次比赛。

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成为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参赛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国内影响力最广的一项赛事。本次竞赛分为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和运动技能类两大部分内容,其中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包括专业基础理论综合、英语、微课3项内容,运动技能包括田径、体操、球类、武术4项内容。我校8名队员勇于拼搏,奋勇争先,获得广播操并列第二、球类单项第七名、理论知识与教师技能类三等奖、运动技能类三等奖、团体总分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两名优秀运动员奖,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赛期间,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了以“坚持健康第一、深化体教融合”为主题的校长论坛,并作了题为“系统推进体教融合,着力培养时代新人”的精彩发言,介绍了我校的体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