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学子赴滁菊研究所开展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2
责任编辑: 陈沭文
 

7月2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子赴滁州滁菊研究所开展“滁菊生产工艺改进及病虫害调研”的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在滁菊研究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滁菊的加工车间,通过采访滁菊加工车间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滁菊生产工艺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由传统的硫磺杀青改为现在普遍使用的蒸汽杀青,既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又能更好的防止烘干过程中滁菊变色,更高效的保证了产品的品质。随后,团队成员在滁菊试验田做进一步的实地调研,工作人员耐心为队员们介绍滁菊生长过程中病虫害的“高发地”,并详细介绍研究所处理这些病虫害的一些方法,以此保证滁菊品质。(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叶高)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