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明光市税务干部在我校“充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4
责任编辑: 张悦
 

7月25至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税务事业科学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税务干部业务素质的要求。受国家税务总局明光市税务局的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税务系统干部纪检业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日程安排,此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解读、税务系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实践意义、严守纪律底线,带头遵纪守法、意识形态等内容展开。为拓展学员视野、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培训班特意安排了实践教学活动,组织全体学员赴龙池社区开展党建工作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赢得送培单位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振奋了精神、拓宽了思路,进一步提高了个人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对今后税务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