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4
责任编辑: 张悦
 

近期,随着传播力和传染性较强的德尔塔毒株肆虐,全国多个省份出现本土病例,疫情传播速度快、扩散风险高,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8月3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再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离退休工作处、安保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以及滁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最新要求,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吴开华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将疫情防控时刻挂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落实人员管控,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滁,减少聚集性活动,要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把好校园“入口关”,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管理,要继续推进师生员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吴开华进一步强调,一定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校摸排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