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知联会理事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3
责任编辑: 张纪成
 

9月19日,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明光市政府副市长(挂职)、校知联会会长王春,副会长葛浩,理事马丽生、卢晓辉、彭钰,秘书长曾微波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就增选知联会会员,增强会员统战意识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中国共产党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培养党外优秀代表人物和干部的蓄水池、人才库。校知联会应积极联系2021年新入职的党外教师,将他们纳入到知联会队伍中来,要加强对新入会教师的资格审查工作和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确保会员的高水平、高素质、高能力。王春建议组织会员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形成高质量提案,同时发挥高校知识分子集中优势和专业特色,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投身滁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

会议最后,各理事就召开我校知联会会员大会的各项事务展开了讨论。(通讯员:卢晓辉 审核:王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