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赓续百年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2
责任编辑: 张晶晶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宣传思想工作骨干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根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上级有关指示,我校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展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宣传系统干部、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等宣传思想工作骨干

、培训时间

学习时间为1个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网络舆情引导等内容设置培训课程,培训课程将通过专题讲座、系列微课、专题片、纪录片等形式呈现。

、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学习卡参加学习(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也可以直接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一)学习环节

1.课程学习: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需要完成不少于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心得撰写: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所学和工作实际撰写一份不少于1000字的心得体会。优秀稿件可推送至学习强国平台宣传展示。

完成各项培训考核要求的学员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习时长可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培训要求

机关各部门报送通讯员1名,各二级学院报送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1名及通讯员2名参加培训,若因工作需要可适当增加报名人数。请于20211027日下班前将名单报送至宣传部(联系人:张晶晶,联系电话:0550-3510006)。相关培训费将统一由宣传部支付。

请各参训人员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培训情况将作为学校2021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附件:滁州学院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实施方案.doc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