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校侨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0
责任编辑: 张纪成
 

11月5日,校侨联主席李道琳主持召开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校侨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谋划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提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绘就了清晰发展蓝图。

会议认为,党代会提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积极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增强了侨联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侨联开展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学习和宣传,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要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校归侨侨眷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要积极组织归侨侨眷为海内外文化、学术交流服务,承办好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之网上冬令营活动。(通讯员:周子翔 审核:李道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