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民进滁州学院支部:调研大墅龙山农业科技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0
责任编辑: 陈沭文
 

    根据我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和2021年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安排,1215民进滁州学院支部在支部主委李晓春的带领下,前往全椒大墅镇龙山农业科技园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江淮风景道起点、龙山寺和娘娘顶,现场感受龙山悠久历史文化气息,领略滁州江淮风水岭的徽风皖韵,并在大墅镇乡村振兴馆接受红色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农民振兴乡村的献身精神和奋斗精神。随后,支部重点调研了园区国际露营基地和禾墅恋民宿,讨论了民宿产业在释放园区生态宜居优势、促进文旅康养发展中的显著效果。

此次调研,会员们对服务乡村振兴的路径和方法有了进一步认识,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干实事、谋发展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通讯员:李晓春 审核:张纪成)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