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滁州民建高校支部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24
责任编辑: 张纪成
 

1月20日,滁州民建高校支部在我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议。省政协常委、滁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滁州市委主委陆晓华,民建市委秘书长徐彪,民建市委机关组织宣传部副部长石陈超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校支部主委、经管学院教授王素侠主持。

陆晓华充分肯定了高校支部在2021年里各方面都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强调全体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树立参政议主人翁意识;要继续围绕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创新参政议政思路和方法,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徐彪、石陈超对会员们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具体要求和指导。王素侠代表支委班子通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年工作计划,公布了全年财务收支情况,推荐了优秀会员。

会上,会员们还就全年工作开展的感受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发挥潜力,再创佳绩。(通讯员:孟凡会  审核:张悦)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