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我校两位教师当选滁州留学人员联谊会 (滁州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理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01
责任编辑: 张悦
 

2月26日上午,滁州留学人员联谊会(滁州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万瑞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许松亭,市民政局局长汪国玲,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等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全体会员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明高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会长会,我校周子翔副教授当选会长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斌教授当选理事会理事。

王琦代表省委统战部、安徽欧美同学会对滁州留学人员联谊会(滁州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把握一个方向,弘扬留学人员的留学报国光荣传统;致力于两个服务,一服务发展大局,二是服务自身成长,服务会员;加强三个建设,一是加强班子建设,二是加强机制建设,三是加强品牌建设。

万瑞健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留学人员思想共识。要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创新创业上发挥独特作用,在“双招双引”上发挥独特作用,在服务社会上发挥独特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留学人员之家。要把滁州建设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设成为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建设成为民间外交的生力军。凝心聚力、把握机遇、开拓奋进、务实创新,不断开创我市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助力“5688”奋斗目标和“五五”愿景,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稿源单位审核:李道琳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