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提交2021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目标考核”有关支撑材料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12
责任编辑: 张纪成
 

各二级学院:

请按照《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处级单位及中层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22〕9号)要求,对照“二级学院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目标考核指标体系”,于4月15日上午下班前将相关支撑材料(支撑材料清单见附件)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张纪成,联系电话:3510020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4月12日



附件:

支撑材料清单


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1.年度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统计表(包含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等栏目);

2.教职工理论学习统计表(包含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等栏目)和记录本。

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新闻稿或现场照片。

三、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

学习宣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会议记录和有关活动新闻报道

四、意识形态工作

1. 党委(党总支)会议专题研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记录;

2. 学院动态要闻截图(随机选取5篇报道);

3. 新媒体账号摸排登记表

五、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1.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有关支撑材料(可以提交活动的新闻稿,每年至少2次);

2.开展师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支撑材料(可以提交活动的新闻稿,每年至少2次);

五、全国文明校园创建

结合考核指标,根据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评分,不需要额外提供材料。

六、大学文化建设

1.开展院徽、院训等文化标识建设材料;

2..“一院一品”工程建设有关材料。

七、宣传工作成效

如有以下加分项,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本单位有师生获评国家或省市级“好人”称号;

2.本单位有师生在国家或省市级媒体发稿;

3.本单位有师生在宣传思想工作领域获评其他国家或省市级项目或荣誉。

八、统战工作

结合考核指标,根据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评分,不需要额外提供材料。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