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我校民革党员教师刘雨在市政协会议发言受到市委书记批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0
责任编辑: 张纪成
 

1月7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联组会上,我校民革党员刘雨老师被推选为委员代表,作了题为《建好脊岭线发展乡村游》的大会发言,发言内容详实、观点明确,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议。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同志就发言做了专门批示:“建言很好,前几年我们重点是解决“廊道贯通”,下一步要围绕“丰富内涵,打造产品发力”,请金力同志会同政府分管同志研究具体意见。” 

据悉,近年来,学校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支持统战成员履行职责,今年共有5名党外教师选为滁州市(区)政协委员,他们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和地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通讯员:马报;审核: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